我有個朋友常跟我抱怨他的家庭生活
尤其是對他先生 從結婚到現在 對他已經談不上愛或不愛的問題了
反到是變成是種則任 變成是他應當去承擔的一個人

因朋友的父親跟他們同住 放假時一律不在家
一律要回鄉下陪公婆
房子是朋友花他所賺來的錢買的 但先生沒有錢時
卻叫朋友將房子拿去銀行抵押借款 但所借的款項卻是朋友要付

朋友原本是在台中做生意 先生覺得要回到他父母的身邊
朋友只好將他所打拼出來的一切 忍痛轉給了別人

先生一個月要付給自己的父母親2萬元的生活開銷(不含紅白包)
卻只肯付給他岳父一個月3千元 這筆錢還是政府出的老人津貼

先生沒有工作時 朋友只能拼命加班
先生有工作時 朋友還是得拼命加班 因先生一樣不夠花

外出買東西時 一律朋友在刷卡付錢 先生覺得他自己賺的錢就是自己的
老婆賺的錢要用在家裏 所以存褶及提款卡一律放在先生身上 以方便他領錢

先生身體不舒服時 朋友一定要打電話請假陪去掛急診
朋友身體不舒服時 先生叫他自己去買藥吃一吃就好

朋友的母親過逝了 先生找千百個理由不肯戴他去看最後一眼
公婆生病了 先生叫朋友要請假陪公婆去看醫生

朋友決定要放手 讓先生雙方自由的飛
先生卻不肯放手 因老婆比他會賺錢 供的起他的花用

現在朋友學聰明了 
先生生病要掛急診 叫他先將醫生開的藥吃了再說
公婆對他嫌東嫌西時 朋友就告訴公婆你自己所生的兒子有我會賺錢嗎
先生叫朋友去加班時 朋友就告訴先生 加不加班都是我的事不用你來決定
先生沒有錢用找朋友拿時  朋友就說錢是我賺的 我自己有權來決定要不要給你
先生叫老婆幫他付信用卡 朋友就說你有自己的私房錢 請你拿它去繳 我沒有議務幫你繳

男人真的很自私 做任何的事情時所想都是自己及他自己家裏的人
而不是自己的小孩及老婆 即使有想到 老婆也永遠排最後
男人對於自己所做所為都視為理所當然 但對老婆所做的決定 所說的話 卻都要加以干涉
男人可以為自己的花天酒地找一堆不是理由的理由 卻不准老婆多花一毛錢找任何理由

不懂 
不懂男人為什麼老是將女人嫁給他好像這是女人你的福氣 沒有我娶你 你就沒有人要 這樣的想法
所以我愛怎樣就怎樣 女人你只能配合我 不能有第二句話 叫你往東你就不能跟我往西

為什麼男人都這麼自私呢 有些事情為女人想想會怎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sh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