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人問我為何不結婚
早些年時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緣不到吧 
但大多數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但這兩年才發覺到自己為何不結
因為這兩年台灣的政治的不穩定再加上經濟的不安定
讓我發覺台灣女生比男生還要有擔當
也讓我覺得台灣女生抗壓性真的比男生強太多了

即然結婚是要互相的 若男生的抗壓性及擔當性都不如女生
等到結婚後有狀況了 反而變成是女性在處理 還要幫男性收尾
讓自己及家人都感覺痛苦 那我為何要結這個婚呢

我從身邊親朋好友身上學到
男人啊 你對他越好 他就越不珍惜你
等你那天決定放手後 他卻反而將你抓的緊緊的

男人可以在外花天酒地沒關係 但卻不准自己的老婆跟朋友去聚餐
男人可以一年換上5 6次的新手機 老婆卻只能二年換支新的手機
男人賺的錢是自己的 老婆賺的錢就是家裏的
男人可以沒有工作 老婆卻不能沒有工作

女生還是要多愛自己些
將自己的一切安排好 對自己好一點
對的起自己 不要看輕自己 讓自己生活充裕 
有沒有結婚真的一點也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sh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