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在上化妝水時就單純的拿化妝棉沾濕
然後就整臉擦一下就好了

但看了很多美容雜誌或是一些美容達人的書後
才知道為什麼冬天的皮膚會乾到脫皮或發癢的程度了
只因臉部的油水不平均

往年我的皮膚一旦到了冬天
不管怎麼保養都覺得臉很乾   乾到脫皮  乾到發癢
即使你天天上面膜也沒有用
還是一樣的乾

後來我就去專櫃敗了一瓶每到週年慶時一堆人在搶的貴婦級乳液
還敗了N年  後來覺得它好傷本喔
不得不開始找替代品或是解決的方法

從去年冬天我就開始做實驗一直到現在
發現只要水份足了就不會有任何的問題出現(除了長疹子外)
且你也會發現妝變的很好上,也不會有卡粉的問題.
且粉的用量比以前還省

方法很簡單
只要早晚用化妝水做濕敷三分鐘就可以了
化妝水不限任何品牌喔,但有含酒精型的就不建議了
只要將它沾濕化妝棉然後撕成五片,貼在額頭 下巴 鼻子 左右臉頰就可以了

一般的化妝水建議頂多只能敷三分鐘
為什麼???若超過的話臉上的水份會被化妝棉吸走
若你的化妝水是高機能型的話建議可以敷到5~10分鐘

敷完了你可不要以為這樣就OK沒事了
錯~~
敷完後才是你要真正努力的地方
請你將敷完後的化妝棉集合起來輕拍你的臉
輕拍個3~5分鐘
它可以讓化妝水吸收變強,還可以讓你的皮膚白裏透紅
又可以微微的縮毛孔,又可以讓你後續的保養吸收力變強還可節省用量
你會看到皮膚是白中透亮的
一舉多得 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你早上趕著上班,會建議你將此方法改成晚上實施就好了
但還是建議你早晚使用效會較好喔

身邊的人都以為我很年輕前二天去跟版友拿東西時,只跟他說東西是要給小朋友吃的
版友一聽嚇了一大跳,說我生孩了.....
我還一直跟版友強調說我年齡真的很大了 請他不要懷疑
聽了真不知是要高興還是要難過

其實我已座三望四很久了 但也快到座四望五了 重點是我一點細紋也沒有喔
不管是額頭或是魚尾統統都沒有
所以我相信只要持續用對方法
你也可以變美變年青喔

各位美女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sh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