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購買的產品中只有三項是正品
1.
水凝結緊致C 海藻露(120ml)
2.
野岩藻毛孔急救更新泥(250ml)
3.
金縷梅收斂膏(45gm)

但你可以挑五項試用品
故我就挑了:
1.
肌膚再生蜂膠膏 
2.
虹彩藻冰河泥重生藻膜 
3.
綠褐藻透水全能乳 
4.
虹彩藻補氧煥新藻膜 
5.綠褐藻透水平衡乳

在來往的詢問中,它又多贈了我一款"平衡油"
我只能講說他們不怕你跟他要試用品
只怕你買的產品不合你用
沒想到在台灣還有這樣的商家 真讓人感動

在這次收到產品中我最愛的是"肌膚再生蜂膠膏"
再來是"綠褐藻透水平衡乳"
改天等我有結果後再來PO 

他們的會員只要一次購足5000元或是一年內購足5000元
就成以成為蘇珊珊會員了
可同享購物9折及一次8折服務
及新產品三個月內8折服務
重點是不管你是不是會員 只要你在網路上購物就有2%的回饋金喔
你可以在下次購物時扣抵回來

這次我所買的都是我自己要用的
但買來了才想到我家那個小小小baby 現在有尿布疹的問題
於是我在短短的三天內又購物了第二次
沒想到我的購物慾遇到他們家的東西就開始變強了

天啊~~~
這怎麼行呢???
但 我只能講試用到今天正好是第三天吧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用起來一點也不會讓你覺得皮膚有負擔
還很清爽呢 但這種清爽不是讓你覺得乾乾的喔 而是讓人覺得好像沒有上保養品的感覺

我只能講 我的皮膚好久沒有這樣了 
皮膚自己在呼吸的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sh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