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的是北平烤鴨之鹹酥鴨
我家附近的這間烤鴨店其實還小有名氣的
尤其是六日經過時都會看到有人在排隊  
通常遇到下雨天時生意更是好的很

大多數的北平烤鴨店均只賣一鴨二吃
但我家附近的這家烤鴨卻有一鴨三吃
另一吃 就是鹹酥鴨

你可能會覺得那又沒什麼 在某某路上的烤鴨店也有賣啊


其它的片鴨肉或炒鴨就不做比較了
只比較鹹酥鴨 為什麼要推薦它呢
因為它炸的夠乾 夠酥 放的調味料也夠多 又不會死鹹
最好是連片都不要片 直接下去炸 吃起來才夠味
吃鹹酥鴨時 其實不是在吃的 而是要吃它的骨頭 尤其是小碎骨才是最好吃的部份
但通常這種炸物都會有點縮水 若你家人口多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拿它來當下酒菜也很OK 或是家裏有客人來談天說地時的小點心也OK
是一款不會讓主人失色的好點心喔


這道臭豆腐是版友推薦的
想說也在我家附近 故就繞路去買回來吃看看

其實我家附近的臭豆腐店最少有四家(還真不少說)
但吃過來吃過去幾乎都吃同一家較多
故想說換換口味也不錯

店家是一對很年輕的夫妻開的
在等待取餐時 稍為注意了一下四週
發現他們還滿注重衛生的 不管是用餐環境
或是桌上調味料的放置等等均很用心整理  尤其今天過去購買時正好又下著大雨
且還發現它的炸油還是當天的 清清透透的 讓人看了還滿安心的

買回家食用時沒有變軟也沒有影響到它的脆度
且它的脆度是算酥脆的 就是外表酥酥脆脆的 但又不會炸到硬脆
且吃起來內部還有些軟軟的  只是湯汁有點偏鹹  
但整體吃起來是OK的

家人都覺得這家比其它四家來的優喔
最主要是因為外帶回家它一點也不受影響的關係
不會說店裏食用一回事 帶回家食用又另一回事

對我來說回購率百分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sh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