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BB霜小有名氣,因為某位明星的關係
也是我所購入的第一款BB
它的容量有50ml,以現在市面上超多選擇的BB來說,它的容量算來是普普不算多.
這款訴求是保濕,所以我是在冬天末到春天時用它,
為什麼呢?因它可以因應南部多變的天氣,尤其是在冬末轉春天時.
它的價格還OK,沒有超過500大洋(網路上購得),且用量省,只是沒什麼遮瑕能力.


而這條BB是我購入的第二款.
它有出新的,但我還是挑了它.因為它的遮瑕能力比上面那條強.
且對應我的膚質來說,它上起來的效果也比上面那條來的好看些
它擠出來的顏色有點偏紅,上在我那白中偏黃的膚色來說正好可以修飾我偏黃的皮膚.
但對於白皮膚的人來說,會有點偏紅.

以這二條來說我個人偏愛第二條.不管是遮瑕或上完後的效果都比第一條來的優.
但是第二條比第一條還要來的冷門,知道的人並不多,所以要稍為找一下.
這二條都沒有防曬係數,所以在上前要記得把防曬做好.才不會被曬黑.

BB對我來說是簡單又方便的好物
雖然市場一直推陳出新,不管是從原先的五合一,變成六合一到現在的十合一
只要挑到合你膚質的,再多的幾合一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sh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