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褐藻透水全能乳 Rich Laminaria Facial Moisturi
容量:60ml
成份:濃縮有機海藻液(加拿大褐藻 虹彩藻 綠藻萵苣) (長翅褐藻 綠藻萵苣)濃縮浸製液 
三酸甘油酯 蔬菜甘油 洋甘菊 維他命B5 紫錐花 金縷梅 接骨木 
說明:體驗海洋帶來的高透水質感 含雙重新鮮海藻濃縮萃取 完整提供肌膚所需養份 
還原肌膚光澤 適合每日早晚於高氧修復精華液後使用 

它的氣味 個人覺得很像海藻濃湯 就是將海藻湯放到果汁機下去打後所呈現出來的湯汁
沒什麼海藻味 總覺得在抹它時有些許的顆粒感 不是很明顯 但還是感覺的出來


綠褐藻透水平衡乳  Laminaria Facial Moisturizer
容量:60ml
成份:濃縮有機海藻液(加拿大褐藻 綠藻萵苣) 洋甘菊 維他命B5 紫錐花 金縷梅 接骨木 
橄欖油 亞麻籽油 南瓜籽油 葵花油
說明:體驗海洋生命帶來的高透水質感 提昇肌膚保濕度搭配植物花藥與抗氧化油脂 
適合每日使用 增加肌膚彈性  

它比全能乳更沒有海藻味 它跟一般的乳液一樣 呈現出來是白色的
它其實較介於乳液與乳霜的觸感 而全能乳則較水一點

其實這兩款都很適合敏感肌使用 而油性肌則較適合平衡乳
因這二款我拿到是試用品(還給了二次喔)  
二款上在皮膚上的感覺 會覺得全能乳較滋潤 但它真的很水喔
而平衡乳的滋潤度較沒那麼高
若單擦的話 我會選擇全能乳  因為擦了它後你不見得還要再上其它的乳液或面油
但平衡乳我若拿來單擦 會覺得不夠力 有點乾乾的 會很想再上層東西
故白天我較建議上平衡乳 晚上擦全能乳

而自從開始使用"海藻品牌"後 我的保養時間真的縮短很多  
晚上:卸妝--洗臉--海藻露---全能乳
再加上1週二次的毛孔更新泥或是濕敷純露水
可以講皮膚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穩定過了
不跟我抗議 不跟我起疹子 也不會癢癢了
相信我的皮膚還是有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sh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