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這個品牌是因momo購物台的關係
看主持人介紹的天花亂墜似 講的自己都心動了起來
再加上這個品牌在自己的網站賣的還不便宜
電話就真的打了下去了 
有點小後悔 只能怪自己手賤

momo是買一送一 故我總計收到日霜*2 晚霜*2 眼霜*2
它們家的容量都很小 若認真用可能不到一個月就完用了

Dermal Structural Supplement (Face Formula)
彈膚煥采元素 (臉部日間專用)
日霜是粉紅色瓶身 15ml (網站售$4050)

Dermal Structural Supplement (Face Formula)
彈膚煥采元素 (臉部專用)
晚霜是藍色瓶身 15ml(網站售$4050)

Dermal Structural Supplement (Eye Formula)
彈膚煥采元素 (眼部專用) 
眼霜也是藍色瓶身 5ml(網站售$1980)(真的超小一瓶)

只能講還好我是在momo買的 不然一套買起來真的會血流成河

它是可以搭配自己本身的保養品下去用  就是只要在最後一個程序用它就好了
完全不油 香味還OK讓人可以接受
但是 但是 它一點兒感覺也沒有 就是說有用跟沒用 對我來說都一樣
故我只用了一組 另一組還放著呢

這組我唯一覺得OK的就是眼霜  
用起來一點也不油  且用量超省  又好推  長時間下來眼週也不會有一圈油油的
可惜的是 我沒有在上眼霜的習慣 故開了到現在(約半年時間)我才用了一半而已


購物台還真害死人喔 還是少看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sh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