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整整約有三星期都在喝"純露+水"
但現在純露已喝完了 沒得喝時 卻異常的想念它的味道(不是香味喔)


今天去逛百貨時  還特意繞到賣精油的區域
沒辦法 法國純露還沒有開團 即使開團了也要等到下個月或下下個月才會到貨
而我真的超想念那個味道的 於是只好先到專櫃看看有沒有得買
問了幾家 大多都賣臉用 很少有賣食用的 不然就是食用的超貴 1000ml要價3000多元
真的有點敗不下去

正好看到香草集有在賣 且價格還滿便宜的 想說買來試看看好了
櫃姐是說這款"玫瑰純露"是專門食用的 但它不是原裝進口 而是進大桶然後在台灣分裝
本來也有點怕怕 但又想說食用的東西應該會有點小保障吧(自我安慰)  
且他們進來台灣再自行分裝也頂多有跟它加水弄較薄而已 應該較沒有其它問題才對
就跟他敗來了

成份:玫瑰純露
純露產地:IRAN
使用方法:冷熱皆宜 依個人喜好 酌量加入飲品或食品中
玫瑰靚水:10cc純露加入350cc冷熱水中
玫瑰綠茶:10~15cc純露加入300cc的冰熱綠茶中

曼寧玫瑰純露-選用波斯玫瑰 在含露的清晨人工摘採 以純淨的山泉水蒸餾 萃取出精純且富含能量的玫瑰精華
無添加酒精 防腐劑 色素及香料 散發柔和馨香的玫瑰純露 每1CC含有5朵盛開玫瑰的親水性芳香能量
可使口氣芬芳 促進新陳代謝 舒緩壓力及讓人心情愉悅 
適量添加於開水 各種飲料或食物中 更增添迷人風味


我有好幾年的時間都一直在喝純的玫瑰花茶 喝到自己都很怕玫瑰的味道
但看了很多家專櫃所賣的純露 不外乎玫瑰  薰衣草  洋甘菊  橙花等幾種味道
偏偏我想要的都沒有的狀況下 只好挑這些味道我可以接受且價格合理的來購買了
也不知是否我上次所喝的純露品種太好的關係 在喝這款的純露+水時
卻覺得沒什麼特別迷人或令人眼睛一亮的感覺

在這段等貨的時間中  我想它是我唯一可以購買到的純露了  也只好將就著它了

但心中還是難免不得不懷念之前所喝到的純露+水啊

JC大人啊你何時才要開團呢 真的是痴痴又慢長的等待啊(等開團二個月了 現在即將邁入第三個月中)

決定不想再讓自己有斷貨的情形了 寧可買來屯 也不要再忍受等待的時光  
(時光一去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sh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