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有稍為提到了純露
今天再特意介紹的更詳細些  
其實我所知道有關純露的事均來自於"純露芳香療法"這本書
建議你若要知道更多訊息的話 不防買來看看喔

台灣知道純露的很真的很少 這本書還是我上網路書局購買的
很多書店(大型連鎖)均沒有在進這本書 就可以知道它有多冷門了
再加上它沒有任何的圖案 一律只有文字 更可以會看的人有多少了

而我會開始接觸純露是因為
JC的關係 
一直以來也以為純露不就是化妝水 所以當初我購買純露時也只是想要來改善皮膚狀況
但看了書後才知道 它不止是可以用在皮膚上 也可拿來用在眼睛 及治療..等等
故 當我拿到純露後就想說 不然試著這麼一次喝看看好了 沒想到一喝後我真的愛上它的味道
即使周圍的朋友都覺得怪或不能接受 但我還是不管他們怎麼說 決定要試看看

純露[hydrosol]這個字是一個化學名詞 意指"水溶性"  這個字來自於拉丁文"hydro" 也就是水 以及 "sol" 即溶液 泛指任何一種水性的溶液 
純露也被稱作為花水或植物水
純露其實也是芳香療法的一種  只是它花費的金額較沒有像精油來的那麼多及禁忌
純露簡單講就是蒸餾精油過程中的另一項產物  
且純露不但不具刺激性 甚至在許多方面都有消炎的特性
純露就屬於這樣的水溶性芳香物質 所以並不會有油性或親油性的界面刺激身體組織
純露也能當作順勢療法中的酊劑使用

雖然純露現在還在開發中 但只要可以讓人輕輕鬆鬆的用它或拿它來治療 且又沒有任何的副作用 那何樂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sh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