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玩DIY或是手工藝品
從我國中就開始玩到現在,不管是中國結或是串珠還是毛線,連現在很流行的羊毛氈我都有玩過.
所以我的桌子從來沒有乾靜或整潔過,永遠都有一堆東西在等著我動手.

而我玩最兇的就是毛線了,為了它我還跑去上證照課呢....
我的毛線老師是蔡佳美,它不止是教毛線還有在教拼布.

毛線我已玩了最少有十年了,但都斷斷續續的玩,沒有很認真

(照片上的女生可不是我喔,而是我請朋友拍的)
這件是用鈎針做的,kanebo的線,好像只有用了五粒.
小巧可愛的小外套,不管配小可愛或配T恤都很OK.

這件是棒針
也是kanebo的線,為了顯現出它的色差,而特意用不同線下去打.
一種是有顆粒的線(主體),而另一種則是用鍛帶線.

我自己打的毛衣很少穿,因為會捨不得穿,
再加上幾乎都打冬天款.故以往所打的毛衣幾乎都送給住在美國的朋友穿.

但今年開始決定所打的毛衣一律只打夏天款,畢竟台灣的夏天還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sh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