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不小心發現的好物
便宜又好用的抗皺產品.

它號稱為"7天見效抗皺"產品,個人因沒什麼皺紋,所以效果不太看的出來,預防比治療來的重要.
且保濕效果很夠,冬天擦它不會過乾,夏天擦它也不會讓人覺得油膩.我都把它拿來當精華液使用.
使用後會覺得臉有些微滑滑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的香味,它雖然是綠茶香
但它的綠茶香跟我們一般台灣人認知的綠茶香不太一樣,個人感覺有點類似消毒藥水味
剛擦時會聞的到,擦完後就聞不到了

這瓶是眼霜,對眼睛週圍會出油的人來說會有點小油
但千萬不讓這點打倒你,因為它號稱一天只要擦一次就可撐上24小時
且對於細小紋路很有效.所以盡管我眼睛很容易出油
我還是買來擦,我都只擦晚上,白天就不再上任何眼霜了.

雖然這個品牌在台灣沒有名氣,
但在美國還小有名氣,當我在拆開盒子要取出時還發現它裏面有張紙
講說"無效可退費",也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的產品太有信心了
還是純粹吸引消費者的手法.
但我用了還滿喜歡的,尤其是你懶病發作時,我就只會單擦這二款,然後其它保養品就不擦了.

這個品牌還有出針對"抬頭紋及法令紋"的,但因我沒有抬頭紋所以就沒買回來試了
但想想自己的法令紋好像有點小明顯,現在有點小心動中....


購買處: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3019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sh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